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

本來想暗自竊笑的...結果....

史上拖到最貴的車 F--430 每每看到超級跑車的分享文,多半都看到很多超跑停在路邊而讓路過的民眾有機會拍照。

可是每次都會有一堆正義魔人,在哭說停在紅線就應該拖吊。為了滿足正義魔人,我衝破千山萬水,終於看到這種畫面。也在今天終於讓我看到台中警察的執法能力了,人家說台中警察最猛∼這下猛了吧!!!


(不過我還是愛超跑,我看到超跑被拖,在旁邊我的心都在滴血)下巴..可能是我一年的薪水



作者還真好笑....被警察問話....

當時我還被警察問話

警察;先生請問您為什麼要拍照呢?
我; 因為沒想到警察連超跑都敢拖。
警察;這就是我們警察的執法能力!!!(大聲)
我;(無言)


結果還有後續,請大家猜猜後來這台430怎麼了!!!




結果

有位大大猜中。 當拖到一半的時候,警察又跑來跟我聊天。我就說,前面那塊碳纖維下巴應該不便宜喔。

結果說著說著。。。警察就放棄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因為裝不上滑輪,也沒辦法直接拖。車身太低的關係,拖完整個下巴都掉下來了吧。

再來就捕一些當天的圖片吧!!

我以為正要被拖走了



以為要被拖走了齁



結果....又放下來瞜

最後

警察V.S超跑 警察又輸了

寧願裝作沒看到,也不要丟了飯碗又賠不完!!!

哈哈哈哈哈哈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這句話成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