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消費卷的發放...

嘎嘎的愛駒需要換ㄧ組腳啦...不然漏油漏到   大 ㄉㄟˋ  的車子...很難開ㄋㄟ...

跟兄弟討論過後...決定給MADE  IN  TAIWAN ㄧ各機會

阿九說的...我一定要相挺...

刺激國內消費...讓大家人人有錢賺...哈哈...馬的那消費卷幹麻不快點發下來....



呵呵呵...高低可調...把車子調那麼高...會不會造成一股風氣蔫??

我跟你說不可能....



老闆...感恩ㄋ...幫我搞那麼難搞的避震...國產品...還是有一定的不精準...

正所謂便宜沒好貨...但...這種時機...還是撐這用吧....



揭曉.....大家都知道這是哪各牌子了吧...真的不是很優...有一點粗糙



歐日大戰...天天在上演



這台...名駒...是國內知名車手的...沒有跟主人說...所以不PO太多....可是...實在是太優了



忍不住...一定要進去感受一下....甩尾廠車的緊繃感覺...光坐在裡面...就已經很緊繃了

很想說ㄧ句.....我再也不要吃大腸了



可以想像他的寬嗎??烤肉管...是基本的配備



86...不用多說...但86身後那些車子....可是沒話說的...一台比一台經典....

沒有3-500匹不會放在那裡.....這樣你暸嗎??更別說...是左駕還是右駕的....




這一次...來到這各車廠...老闆很親切...也很風趣...但他經手的車車...齁齁...一點都不親切不友善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再車界是一定成立的...永無止境的戰鬥...

不要跟我說你最強....ㄠ嗚....




這樣也很強耶...那麼多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