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速道路上...一台黝黑的五代喜美...高速的殺進彎道...跟在我的車後...


本想慢慢開的我...耐不住喜美的誘惑...決定跟它RUN一下...


先讓他到我的前面...好好欣賞這位仁兄改車的格調...乾乾淨淨的車身...超低的車高...


低沉的排氣聲浪...有別於一般開喜美給人的感覺...還真低調喔....



退二檔...跟到它的車邊...spoon啞黑色鋁圈真美...


車主...給人感覺還蠻有品的...不會亂鑽車道...有別於一般馬路英雄一付馬路是我家的態度....


會互相禮讓的感覺....不錯不錯


要上2高的聯絡道路摟...該給喜美知道一下...BMW高速的魅力...


在一次退2檔...RD集氣罩狂吸聲加4管的怒吼....一上坡拉開了一段距離...嘿嘿


結果...我本來要去  南港  天綸  作定位的...


因為車太多所以到附近新開的車麗屋汽車百貨逛逛....


剛剛那台喜美也在那換輪胎...真巧...


小聊了一下...她要換 NT555 的輪胎...真不錯...好胎...可以讓人安心的胚車....


邀請他合影一張...喜美真的也是令人玩味的一輛車...


不管什麼車...只要跟對主人...主人就會賦予它相同的性格...


並在車的世界裡...一起生活這戰鬥這玩樂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