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微開


幹   頭痛欲裂  


昨晚狂歡的後遺症


混酒真的是不好   但醉了真的不能用可樂解酒那更是昨晚的親身經驗


GY


從窗簾的細縫中看出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優     細雨綿綿 


好吧...今天好好的睡吧...


儘管腦子裡一直想這出門奔跑


儘管手腳一直想這排檔頭&離合器


儘管E34一直在地下室呼喚  有如狗狗在籠子裡希望你能帶他出去走走的感覺


眼睛閉這    腦子卻一直浮現   106線道


電話此時響起那 海角七號 的主題曲....


那熟悉的聲音.........【喂還睡阿  出門啦】


就在陰雨綿綿中   我們在106線道    會合


越往山裡雨越大   過了十分寮  無線電傳來  不要再前進了   回頭吧


我們往東北角走......很妙.......一過隧道   


雨停了   地乾了   就在知名的休息區停留吧   



不管到哪總是要排排好一起照張像...但...引擎蓋不用打開吧....




有打蠟有差...下過雨...車子還是油亮油亮滴...


海很藍   星光燦藍  我扔空這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訴說的太緩慢




我們持續往東走   到達礁溪   媽的   剛剛那一小段要上國道5號的道路   有夠塞




到了鄉下就想亂停車   因為大家都好隨便  好亂來  真是台灣特有風情   sorry啦   宜蘭鄉親




好好的泡個溫泉   洗淨昨夜疲憊的身軀   爽ㄋㄟ


晚了   走雪隧回台北吧    其實造我們的趴數都是走北宜比較爽


但是今天大家都累了   算了  




結果


還是塞     塞得牙癢癢的   因為有車子 拋錨在隧道裡   所以剩單線    掯


好家在    大約15分鐘後排除    一路順暢到底   


ㄠ嗚    I  FU GOOD    搭拉搭拉搭


跟車友到處跑是我玩車子的心願


尤其是能開一樣的車子


那種感覺   世上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超過那爽的感覺


嘿嘿      我們一起趴趴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