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與友人在路邊閒聊


不久    一種熟悉的音頻    從遠方傳來   V10  Mpower   是我的第一個念頭


當我抬起頭尋找聲浪的方向時


BMW E60 M5已經停在身後的停車格內


我知道我的眼神已透露出我崇高的羨慕


當車主下車時    他那驕傲的神情真讓我    內心五味雜成


唉....看看自己的愛駒還是挺帥的....只是老了一點....


BMW  E34  525IA   經濟不景氣   開這活有自己風格的老車也是一種品味


全球E34正蔓延這傳成的氣息...


世界各地每個角落    都有E34聚會的足跡   E34真是無法形容它的好 



歐洲的E34聚會  外觀素雅是當地改裝的特性  不會有多餘的貼紙  不會有多餘的空力套件



但用色卻是獨樹一格



Jimmy  是美國玩BMW的箇中翹楚  名人一枚  



來到泰國  E34聚會總要跟神廟一同入鏡   才代表尊敬


路邊排一排也是一種聚會形式    這台E34的輪子   真屌   空力套件  真希望有人能帶回台灣


很美的一張聚會照片   有質感


每天都有E34再聚會


每個地方E34都流傳這不敗的神話


下巴ㄋㄟ


在台灣以黑色居多的E34   不同國情   E34的顏色有不同


有靚車  就有帥哥   這是不變的道理


光圈  是大家都喜歡的扮相  當初設計出來的設計者...跟他敬上萬分的敬意



滿滿的E34是大家都愛的


來吧 排好拍一張


屌吧   玩到有E34的專屬辦公室   還有證書or會員證or.....實在太一拜了    給你跪  



齁 BMW  E34   太厲害了   那麼老了   魅力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