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車子不管開的哪...就是給他亂停都不用怕


真爽........無政府狀態........一年就一次......所以一定要給他享受一下...亂停的滋味


PS...不過我亂停一定會留電話喔...這個很重要...哈哈


回來牽車的時候...奶奶的熊...竟然有車擋住我...過分



看一看...竟然沒有留電話...過分加一


還是貼    奧迪MARK    哈哈哈........酷


我看他本來還有大尾翼喔..............




跟我停的超近...真怕我後面那根....會給他 ㄊㄨˋ 到...


不過我仔細觀看後...車主把內裝顧的超新...還是手排...哈哈那時候的車幾乎都是手排啦




忍不住還是照一下自己的大框.....快要離開我身邊了....有點不捨




等了一下...車主匆匆跑來移車...


是一個年輕人...閒聊一下...大家都是愛老車之人...但是我說你比較愛啦...


你的車才真的是老中之老...


互按個喇叭...我就離開了...哇靠...他的喇叭還真是鏗鏘有力ㄋㄟ...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