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已經在市區生活了7天了....終於想出門趴趴走一下


竟然.........給我下大雨 


而且還是非比尋常的大.............


想想往人群較少的地方去走走...因為實在塞車塞怕了....


GOGO....石門水庫吃個活魚....先來一台E34...哇前面八活塞...到底他的引擎室裡塞什麼引擎ㄋ??



大家眼睛給他放亮一點...新款3系列335i...你知道他前面是什麼車嗎??


E34 旅行式樣 愛斯門 的後尾管....灰色內裝....他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還有一輛X5 4.4...


他們3台是一起來的....ㄠ嗚




到了鎮瀾宮拜了個拜...看了世界最大的純金媽祖...吃了阿罵粉腸...買了張樂透...就前往


台中鐵蛅山...


有921的歷史痕跡...風大的靠悲...有夠給他冷



耶...一起排排站...拍拍照是一定要的阿



阿龜兄...為了工作一年多沒跟我出來趴趴走對嗎?




龜兄   全車AC裝扮簡簡單單...把妹也不難...換了電子雙風扇...改了高流量濾心 & B&B專用晶片


           AC尾管...實在給她很好開....手排在他前面也佔不到什麼便宜




E34就是不需太多的裝扮




大框...降低的車身是基本的扮相




品質好的油當然也不可或缺


耶...又遇上一台原廠扮像的E34ㄋㄟ



一綠燈就給他衝出去...不知再告訴我什麼??


當然當我放下相機...一進2檔...我就用4管排出的黑炭加上些許碎石子...告訴他...


沒有改很大....不要在我面前使壞....呵呵呵



新年新希望....有夢最美....今年E34應該又是該大改造的一年....


好好的來提升一下E34...........ㄠ嗚.......等等快去對樂透....


中了馬上下訂....史上最強的一顆引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