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s BMW E60 M5///Mpower Garage 20111003 越夜越美麗


GAGA喜歡大夥熱熱鬧鬧的感覺


卻矛盾的也喜歡一個人孤獨的  安靜的氛圍


當安靜到可以聽見自己內心的另一個聲音時


緊接而來的會是莫名的恐懼


這股恐懼的力量推著自己往前


你沒有停下來的理由   不由的就是繼續前進 ~


近年來開始迷戀起" 雪茄 "


在GAGA迷惘時   毫不猶疑的就是想拿起一根心愛的 " 茄 "


吸著  聞著  那濃烈的煙草香 ~ 


接著 ~ 當然就是 Mpower 的鑰匙 ~ GO .... GA


BMW E60 M5 : GAGA 要我使出全力 帶你衝出那迷惘的牢籠嗎?


GAGA : E60 M5 讓GA先看清前方的路 ~ 我會按下Power鍵 ~ 到時可要盡全力ㄋ




常常獨自抽著雪茄在心裡與車子對話 ~


有時我真的認為 ~ 我是不是瘋了 ~




前方漂亮的大樓 ~ GAGA停下了腳步


拍下了一張  車與樓 的照片 ~  科技車 VS. 科技樓




看看眼前一棟棟新穎的大樓 ~


身為建築人的GAGA   卻感覺如此的苗小  如此的遙遠 ~




GAGA: 走吧 E60 M5 帶我回家吧 ~ 解不開 & 想不透的事 ~ 請在等一下的回程  用速度將它們拋開


BMW E60 M5:  NO problem   ... GAGA  .... 麻煩507全開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