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手排加輕量化飛輪後又一電子風扇...ㄓ戰況分析

天氣越來越炎熱....
心情開始浮躁....當然地下室那台4管惡獸...也托夢告訴我它的悶熱及飢渴....
在幾場週末夜的捉對廝殺後....漸漸發覺原廠離合器風扇的累贅.....
此刻秉這因為錢太多沒地方花的心情來到林大哥的【宸繹BMW大本營】...
掏了幾張新台幣...抱了個電子風扇就往我的惡獸引擎室塞下去...靠..還真完整...
就好像原廠的一樣...密合度100%...電線插一插...秉持這公的插母的原理...相信是男人都會....10分鐘搞定.....就這樣..2006年6月......我裝上了宸繹製電子風扇。

幾回的試車後....85度不多也不少....風散開起【因為我有裝水溫表】....冷氣變更涼了..阿呼...夏天當車床族也不擔心冷氣會不夠用摟.......最重要的當然是油門更輕了...扭力更充足了....真是一舉數得ㄋㄟ.............開始期待週末夜的來臨..................

某夜的2高.................台中往北的方向....................前方2輛 正 E34 M5 .....................
200KM以上的時速在我前方巡航捉對廝殺..................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我.......
等待這他們的鬆懈......讓我有機會試試.....跑在M5身旁的感覺.................................
在一個不算小的彎道......靠這RD防傾桿的作用 補個油門退到3檔 160KM 6000RPM 在彎底追上收完油門要再加速的 BMW  E34 M5 爽爽爽..........
7000多轉趕快進4檔繼續加速企圖跟在M5旁多撐1秒鐘......此刻的M5....驚覺我的4管惡獸來者不善....馬上退檔加速....但奇妙的是.....我的車頭還是在他前面..呵呵呵
他因為面子問題馬上再退一檔....感覺M5的引擎快撕裂摟....終於....在我4檔用完進五檔後約230KM M5 擺脫了我的偷襲..........

回到關西休息站.........腿軟軟的.........心臟跳的挺快的........
可是知道我是高興的..........因為錢是花對的【雖然多到沒地方花】......
四管大魔王....謝謝摟.......讓我的4管惡獸....越來越像惡獸摟...........................
再來要如何擺脫M5,就等你高人指點摟........例如輕量化區軸普利....快拿來吧

PS........切記錢不是問題...實際有效才重要...了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 的頭像
    Ga.

    GaGa's BMW Mpower Garage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