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五十多歲的老頭對我說....


我的身上有太多的刺....


沒錯....我有很多刺....那是我與生據來的防衛武器...


活在這個纏鬥的世界裡....


我很慶幸上天給我這些刺....


讓有心的人無法越雷池一步....


當我受到攻擊時...敵人也已騙體麟傷...


 


老頭阿老頭...


別再以老賣老...


我的刺是用來防衛的...


你感受到我的刺了嗎??


你想攻擊我嗎??


不好意思....我想你已經感受到我無形的反擊了吧....


老頭阿老頭...


別再以老賣老...現在已是專業的年代...


別再說什麼你走的橋比我走的路多....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