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34全台趴趴走之發現E34爆龜惡獸


四管爆龜RD惡獸



午夜十分....


電視一直轉....


永遠都是說  台灣之恥   的事情...


他都決定死賴這...可憐的台灣人還能怎樣....都ㄟ了6年了....就是不甘讓他再多ㄟ一點...


因為他們家...太沒品了...幹........


電視一關......拿起酒櫃上BMW E34的鑰匙.....走出去溜搭....


下了地下室....黝黑的E34...發出閃閃光芒...


一付飢渴的樣子..要我今晚好好餵飽它..【真希望有女人對我這樣說】


電話一撥...電話那頭的車友早就熱好車再等我摟...真是有默契....玩車最爽的感覺就是這樣....


四管惡獸的排氣管低沉怒吼這離開B1停車場........


路口的那群少年仔....坐在路邊....用那羨幕的眼光投射....


呵....你們認識BMW E34嗎??我想你們不懂吧....但能確定的是今晚你們知道有一台美美的老車擄獲你們短暫的目光....


故意拉高轉速....燒個胎...RD集氣罩...四管排氣管.....四種美妙的聲音共鳴之下....


離開了巷口...往橋上飛奔去...


上了2高.....很快的看到另一台BMW E34四管惡獸....


粗曠的排氣聲浪...佔滿了整條高速公路...


從後方看去...前後大爆龜...18吋RD前9J後10.5J大輪框...RD全車包圍...


儼然就是一台RD精裝版E34....真是令人震撼....


開到他的身旁....也是一位年輕人....真是不錯....


應該也是很有自己玩車理念的人.....在台灣這個道路上還是有很多愛這台車的人....


只是大家都自己在享受這...這台車的樂趣...


跟他比了一個大拇指....退個檔...很快的離開2高....


到了跟車友相約的地方....幹....他又遲到.....


點了根煙....想想剛剛那台大爆龜....真是霸氣十足


我也真想來個爆龜....


但我一定要更爆.......


恩......


來個E34  VIP式樣


台灣不知有無這樣玩這台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