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這美麗的她...回到木柵區...


淺淺的親了額頭一下祝她有個好夢...



 


再寧靜的夜裡....


遠遠的傳來低沉的排氣聲浪...


眼睛一瞄....超亮HID遠遠的頭射的...


不用懷疑....是BENZ....真美...........


黝黑的車身.........帽子帶歪歪的少年仔.....砰砰的重低音.....


一派台灣現在年輕人的基本打扮....但是他開的BENZ是四根排氣管喔.....


猛一看以為是E55....


我將車子緩緩的開到停止線等待紅燈....與他並排....


少年仔身旁的小美女一直往我這看....害人家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這個紅綠燈等的有夠久...................................................................


 


一個綠燈....我很紳士滴....讓他先起步....點了根煙....排入一檔....油門一拜....離合器一放....


車屁股扭了一下....LSD真好.....二檔跟上BENZ...進隧道....三檔超越....前有測速像機....打雙燈放慢....


少年BENZ可能死愛面子....一直衝....sorry....政府又多了一筆收入了....唉..............................


但....以他的加速我懷疑他是一般的E-class......


 


到我熟悉的豆漿店想買個宵夜回家吃吃...........


少年BENZ停到我的車前方....


不會吧....被照相想來跟我理論嗎??怕怕....


 


 


結果.......又是一個愛車的男人.....簡短的暢談車經......


聽我說完......看他好像馬上也想買一台E34的樣子......真覺得有錢真好.....


 


掯.....他是BENZ E200K....跑比他快沒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