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這BMW E34全台趴趴走....


相機拿起來...就是一直照....


當然還是有很多一閃而過的勁駒...來不及留在我的相機裡...跟大家分享....


但....我一路向南...越往南...車越凶ㄋㄟ....可怕....................................



新大七...算勁駒嗎??    懷疑齁...但是760LI妳覺得ㄋ?? 頂級旗艦760Li搭載全球首具鋁合金V型12汽缸6.0升燃油直噴引擎,以接近完美的油氣混合比例,造就引擎效能的大幅精進,最高可輸出445匹德制馬力,0到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5.6秒。強不強悍



X5....想說他大概是3000cc的等級...但是這位仁兄開車的方式...把休旅車當跑車在開....真是令人汗顏...佩服..殷敬...害怕...


南二高路段...遇到C55 AMG 真的很  姬芭   死貼在我的屁股...一副要吃定我一樣...我更放慢車速不跟他玩...想說讓它一個不注意我在用高速跟他較量...妳說我賊不賊......沒辦法...人家的車又新CC數又較大..又掛K...當然不能跟他硬幹摟.....
拉的夠遠摟...開始追...呵呵....靠這240KM的實力偷襲它一下應該很好玩....C55AMG我來摟...當它發覺我的偷襲時我大概已經追到剩3個車身...靠...它的再加速真是快...我並沒有超越它的車身...跟他僵持了一下...他又超越了我大概3-4個車身...真是屌...不過...它更賊.........前面馬上遇的慢車擋道...它就抄路間...畫面還真驚險....我真替他捏一把冷汗..........有必要這麼拼嗎??


 



剛剛跑的很驚險...下休息站去丿個尿...洗把臉...再上...馬上遇到 E55 AMG  拎老師勒...台灣人就是這麼有錢...滿街賓士車...還都是頂級車款...AMG...追...................................................一上高速公路就被拉開一段不小的距離......大概有多長....ㄟㄟㄟㄟ....差不多看不到車尾燈的距離........操.........都不怕有測速相機嗎???對啦.......錢不是問題啦...不然整麼有能力開E55 AMG  ...嗚嗚...好快喔........



E34...新3...也陪我玩一下....但實力都不佳...一直到遇到 SAAB 9-5 Aero


SAAB的實力也是驚人...渦輪開啟時...像飛機聲從你車身旁呼嘯而過....聲音很獨特....大概210KM這個車主就收油門摟....不然一直吹下去....我的E34可能也是追的很辛苦ㄋㄟ...


E36 325  聲浪很渾厚...但是奇怪...加速就是沒有525快ㄋㄟ...我一度全油門...也聽到他退檔加速的聲音..但是.................就是被我拉出一段不小的距離....我想車主如果知道我的CC數跟他一樣他應該會很懊惱....呵呵


 


天黑了....照不起來了....猜猜前面是什麼勁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