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聽到身旁的人...談論這已歌唱為主的電視節目.....


其中的幾位參賽者....用歌聲....用純真的眼淚...用真實的心...去感動這台灣的每個人....


已經許久不想去想歌唱這件事情的我....在夜深人靜時....開啟電腦去聽聽這些人的聲音...


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每每聽完他們詮釋過後的歌曲....都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久久無法抹去......


深刻的體會到他們的努力及用心.....


想想多年前的自己....也是為了歌唱事業而東奔西走....


追尋了許久....努力了許久...已經很接近那我所謂的成功....


最後還是不如人願...我不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努力的不夠....內心只能偷偷的埋怨老天爺幫的不夠多...


最終不得不向現實向環境低頭..........


當時也抵擋不住無奈的淚水..........讓它佔滿了我的雙眼.....


 


朋友阿...


多年來無時不刻的希望自己所要面對的現實環境可以【放開我】....好讓我好好去追尋那夢想....


但..........................................................................................................................


生命中很多的枷鎖已牢牢的鎖住一切.....


就好好的實際的努力的去做好一切....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會......


會在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可以發光發熱的舞台....


就等你我他...大家一同努力.....


謝謝你.....


 



 


如果能......我多想好好的一直唱到老.......用聲音感動每個人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