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夜...


宵夜過後...


感覺微醺...發覺不事宜開車回家...


坐在不熟悉的公園邊...手裡刁這煙...


想這最近發生的總總...無奈...茫然...解脫...等等感覺油然而生....


很累.....


人生很累....


還好我還擁有一些屬於我的許多....是永遠不會變的....



想這想這....


遠方停這一台吸引我目光的車車....BMW E38  AC S7 


重點...他的鋁圈裝的跟我一樣耶....第一次感覺到撞杉是快樂滴...呵呵


正AC全車包...GOOD...



跟我一樣的前後配鋁圈...


唯一敗筆..排氣管歪了...快去喬一下唄...


整台車質感還不錯


很顧車的車主喔...讚


希望車主一直好好照顧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