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年紀小的時候...


家族裡有一位大哥...開這賓士500SL在我的眼前出現...


雙門造型5000CC引擎...AMG三片式鋁圈....'


坐在車內都是目光的焦點....


等紅綠燈時...用力踩一下油門...引擎的怒吼加上車體左右的搖擺...


都讓過馬路的行人不由自主的加快腳步...更讓狗兒瞪大眼睛對這這車狂吼...


呵呵....我長大一定要買這台車....當時心理是這樣想的啦....


但.......現在我是BMW E34...


一次在世貿大樓停車場巧遇這輛賓士..勾起我兒時的回憶...把它跟我的愛駒照起來...


永遠留在部落格中....永遠不會忘記



剛毅的線條...跟E34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好看是吧


低矮的車身腰線


車尾感覺也很像


走吧...一起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 的頭像
    Ga.

    GaGa's BMW Mpower Garage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