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嘎....


閒來沒事看到屌車就想照...但是很多時候...


右手在控制排檔跟相機之間流失很多照屌車的機會...


因為到底是要跟他爆走一下...還是讓它在我眼前大踩油門揚長而去...真讓我猶豫....


回想一下...台北真是有錢人的天下...最近真的常常看到  法拉利   保時捷  賓利等等....


但最恨的是都沒照到法拉利............馬的


不過奇怪的是更沒看到超屌的BMW E34奇怪....E34都跑去哪裡啦



偷拍一:BMW E39 M5  地點:敦南誠品對面  老哥你違規停車喔



偷拍二:BMW E39 改哈給大框  但違規正座上拖吊車 可憐  地點:北市木柵




偷拍三:BENZ C-Class 旅行式樣  VS  E-Class  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地點:敦化南路




偷拍四:誰能跟我說...這是甚麼車??我喜歡   地點:汀洲路 金石堂對面




偷拍五:BENZ E55 AMG 車牌都是五  好屌  地點: 復興  八德路 口


偷拍六:保時捷 老車  好像是993吧  一大早就遇到  地點:福和橋下敦化南路出口




偷拍七:BMW 新大七  改全車AC 好精緻 車主看起來很臭屁      地點:永和福和路上  




偷拍八:標緻106敞篷爆龜版本  經典老車一枚    地點:北市某一巷弄內




偷拍九:還掛這試車牌的  阿斯偷媽丁  有錢人一堆阿    地點:北市塔悠路




偷拍十:保時捷GT2 真想開開看  聽說很猛  哈哈  車主看我拍他  應該很爽   地點:土城 中央路


偷拍十一:BMW E46 M3 真優阿  還是喜歡BMW 排氣音浪可真令我陶醉  地點:北市 公館




偷拍十二:保時捷GT3  怎麼有錢人這樣多阿  而且駕駛好年輕喔 羨慕      地點:北市環快 士林段



偷拍十三:HONDA  CIVIC  K8  他啦  一直給人家挑釁  改B18C就看不起我們這種老車嗎??


一直踩排氣管  一直踩   直通聲浪很吵耶     車主回應:阿不速啦...偶不踩齁...會熄火啦...哈哈哈


地點:北市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