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車停地下室...一發動轉向...聽到車子發出不尋常的聲音


一下車察看...靠...地下一大灘油


你老師哩...車車怎麼了...大開方向機油壺...空空滴...


唉.....又得花錢了.....



車一頂起來...底盤油膩膩的...看了就討厭


師傅先幫我把底盤用藥水洗一洗


洗乾淨再來確定是哪裡再漏油


超髒的底盤  


結果抓到了...是它...郎是一台ㄟ


就是它破了一小小的洞


油就是從這條油管漏出來滴


換上一根一切OK


好加在...這間修車廠已經認識多年...幫我查到只是油管破...


如果黑心一點...跟我說方向機漏油...我也得付錢ㄋ....


SO...大家修車真到要注意...別讓修車廠唬了....


畢竟錢不好賺...大家注意摟


耶...我雖然是美規車...但我的後霧燈可以亮摟...耶DIY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