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一連串的節能減炭口號


台灣人又再一次發揮【蛋塔效應】;現在不管大街小巷、大人小孩、男人女人、有錢沒錢。


人人都要有一台【咖打掐】...況且現在的咖打掐還貴的離譜...嚇死人


固然騎車健身是一件好事,但在政府單位沒有好好的規劃之下


台灣人的不守規則習性讓我現在開車每天都心驚膽跳


市區裡闖紅燈、搶快車道、鑽車縫的咖搭掐騎士比比皆是


現在到了郊外....卻遇到咖打掐社團在辦環島活動....活動或許是有益身心的.....


但一定要再這蘇花公路上嗎??那麼多的砂石車...???


我想問問我的路權ㄋ??我開車一定要這樣心驚膽跳的嗎??



媽的等了又等...到底在幹麻...



原來前方有一群咖搭掐愛好者..在辦環島行...ㄟㄟ...這裡是蘇花公路耶....會不會太危險了..


這樣有健身嗎?騎完...該去檢查呼吸道有無病變了吧...因為空氣很糟耶...重點是如果你能安全到家的話..




雙黃線...要等他們...對向又有砂石車...心裡浮上了幾句不雅的話....!@#$%^&




剛剛砂石車轉彎再等這個騎士...對向也有砂石車來...我真的替這個騎士冒一大把冷汗


你看你看...一路就是為了他們...要表演雙黃線跨越車道來讓他們...如果這時對向有快車來...


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想想...這樣的活動本意是好的...但地點對嗎??


很想拍起來但隧道裡拍不起來..有常常走蘇花公路的人就知道...


其中有多處的長隧道...燈光昏暗...又窄....


你可以想想    咖搭掐    騎在裡面砂石車及我們愛車如果開進去......看的到嗎??


雖然你們沿路有一直吹哨子警示...但如果不小心碰到你們...到底是你們有錯...還是駕車者倒楣...




整條蘇花公路上...咖搭掐騎士綿延數十公里...


沿路許多驚險的鏡頭...來不及拍下來...


但我真的很想告訴咖搭掐的愛好者及政府單位...


好好的制定遊戲規則好嗎??還給道路用路人路權好嗎??




是不是有些地方該好好檢討有些道路   咖搭掐  可以使用嗎??


不然....咖搭掐騎上快速道路...好像也無法可罰...不是嗎??????


還我路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