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最近懶的全台趴趴走......因為工作太忙啦...不過忙才好...總比沒事做得好...


但是還是不改...到處亂拍的習慣...


不過今天的主題...賓士...嘎嘎把最近遇到的賓士...跟大家分享...


 


1.敦化南路上...遇到老B與新B...



 


2.到台中出差時...中港路上遇到這一台CLS 63 AMG ....好剉剉逼人ㄋㄟ


一直停得很近......




ㄟㄟㄟ...你快碰到我摟....我後面那根  搓到你...我不管喔....你的保桿很貴喔....我的可是便宜貨ㄋㄟ




3.在嘎嘎家附近...巧遇E55...本來想把他大牌遮一下...


想想還是給大家現一下....有錢不是隨便說說的.........




看到了吧.......很屌的牌齁


嘿嘿.............我的車子也倒影在他的車上....帥




4.新生南路上...BENZ G500 也不是蓋的....這也不是一般人有辦法負擔的






5. BENZ SL BRABUS K8現身台灣




他的牌.....更屌


這大概是2年前的新聞....


女飆仔....開賓士CL....在2高狂奔


嘎嘎當天也在場........她真的很狂..........我看到他來了......馬上讓路.......猛阿


阿銓....如果是現在的你...應該不會讓他好看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