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一年又過去了...又該到墾丁走走了...


不過今年比較特別...因為我要帶我可愛的小外甥...去體驗我們南台灣墾丁的熱情...


GOGOGO....主角就是我的可愛外甥【小老外jayden】


拿這 E34 鑰匙 發動引擎....go



為愛車換上新鞋...我們出發吧...


路上遇到E39還是會跟我們小玩一下...但基本上...都不是什麼怪獸級的...所以贏面很大


兩輛E34都有點怪獸...讓我追得很辛苦...不過最前方那輛有防護罩...跟在他後方感覺很安全...


真的都檔下來了...有夠值得投資的利器...


斜張橋..的大直線..讓人想大腳...不過切記前方這隻相機...正在等這你ㄚ....


YES...目的地快到啦...


馬的....兩台又HIGH起來了...我又要辛苦的追哩...一追再追....想起   張國榮  的   【追】


到墾丁之前的...車城&四重溪附近...黃家 綠豆蒜  一定要停下來  品嘗一下...4:30過後就沒啦


有夠誇張..沿路一直..看到這樣的路牌...海角七號...炒爛掉了啦...台灣人


耶...到統一度假村...這次因為有很多小朋友...所以選擇度假村形式...


讓小朋友可以再度假村裡享受多樣的設施...


那我們當然到旁邊去...GO CAR ...刺激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