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超熱...開車出門趴趴走


到處晃晃...雖然下了個傾盆大雨...


但還是讓我遇到......" 屌貨 "


小蠻牛...也出來趴趴走


這麼熱不知他會不會抓溫度....哈....牛脾氣不是一般人能照顧的




來一張特寫  不知  車主有沒有看到我在拍他...真不好意思




我心儀的車種 " 6 "


雨中追逐




從後照鏡看他...也真美...尤其那炯炯有神的雙眼




好眼熟的車子  




ㄟ...他那組鋁圈好像是我賣他的耶...呵呵




到士林某高級住宅的地下室...


哇 E63 AMG 出現在眼簾........對面還有VOLVO旅行式樣



我的手竟然因為激動而些為顫抖..但他停車也停的有點差...........太遠了吧



BMW 335 也出現在旁邊...還是鐵隻車牌...屌



夜晚...到信義區...竟遇到經典車款....


法拉利348  這可是野馬  也不好馴服ㄋㄟ...



他的排氣聲浪...很難用文字形容...只有親身體會才可以明白...


大家不要只盯這法拉利看..右前方那輛豪華房車也是"屌"貨


大家看得出來嗎??



衝啦......追阿......"  阿巴拉逼拉波哩杯 "....酷



停好車....齁....又是一台"屌駒"  四管E39  M5  包....ㄚ摘


就當他是E39M5摟....


反正台北夜生活...就是一堆屌車開在街頭...等這載妹子...去 " ㄠ嗚 " 噗茲噗茲噗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