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的 BMW E34 在台灣可是風風光光   全台遍地開花  有如雨後春筍


有人因為E34結交了許多的  朋友  車友  戰友


有人因為E34認識了BMW的ㄧ切  知道DIY多傷身...凸.....不是不是  是DIY多有趣


有人因為E34 而聲名大噪  名利雙收


有人卻因為E34 有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誰ㄚ...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今年的嘎忙於事業的拓展   都沒有好好照顧E34   也甚少參予E34各大聚會活動  真是有ㄧ好沒兩好


在歲末好好的來整理一下"嘎嘎的四管E34"準備明年度好好的到處趴趴走



抵擋 Mpower 老大M6的肆虐  &  E34 M5 3.8 林董蹂躪   &  路上無名英雄的追逐


來吧    拆吧    換........徹底實施"燒很大俱樂部"的宗旨.....燒錢最大



底盤全拆下來...該換的就都換掉吧....放眼望去...底盤拆光光摟...這可是跟老闆腮ㄋㄢ很久


他才願意讓我霸占店裡一各升降機好幾天...他快哭了....少賺很多




晚上休息時...也要讓他的升降機休息一下...(嘿嘿...我的中段超粗...觸煤超大隻...感知器兩隻ㄋㄟ)




重頭戲...就是把這些所謂的鐵套通通請上車...說請太溫柔了...應該說是逼它們"全給我上車"GO


 




前面底盤...更換了 ( 上3腳架鐵套 & 下3腳架鋁合金超貴  &  中心拉桿全組 )




後大樑鐵套  超大顆  看師傅換起來超爽   逼到都要抓狂了...




後差速器鐵套較少人換...我閒閒沒事也把它換ㄧ換...順便整理後差速器




後下3腳架鐵套...建議更換成E34 M5等級 滑動式鐵套  你可以感受到後輪超貼地 的感覺


價位不低...還需要製作特工...不然逼入時容易傷到...




心血來潮...求師傅順便幫我整理後差速器...10度低溫看他拆的汗滴大小顆(哈哈)頭髮都白了


不過...他的細心..真讓我放心...(他的工具還逼壞掉)直說BMW真的很硬...




又再ㄧ次看到自己的懶趴...不不不是看到自己E34的懶趴...酷還防滑喔...弄起來讓人爽歪歪喔





後差速器按圖更換 培林 & 油封


 



耶...安裝原廠形式的機油冷卻器...看了就爽...好好保護我的引擎...


 



媽的...方向機又再滲油了...記得才修好的...怎麼又來了...掯...E34通病


 



爆料爆料...不要"譙"我...這是事實...


台灣避震器...非常不耐用...今年沒什麼激烈操駕...才裝ㄧ年的避震器已經開始裂了...唉


還兩隻都來...媽的


 



我最喜歡的米其林輪胎 Pilot Sport 94y 雖然等級不高...但他胎璧飽滿  抓地力實屬中上  價位不高


好看  好用  好便宜的輪胎  符合我的要求


 



yes...正Brembo  F40 卡鉗&碟盤組 E34 專用  不用轉接座...



直接請入嘎嘎車上...看了實在讓人動容...


小戴...心裡有沒有痛痛的 阿...


耶......車子準備就緒....迎接快樂的2010年....


開春第一炮...新年南北大爆走...籌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