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脹的夜晚     無聊下樓看看愛駒  


發動起來   聽聽引擎的運轉聲   試試油門    踩這尬天震響   Mpower聲浪非同小可


((寧靜的夜晚)) 不建議此舉動   因為嘎嘎是在自家地下室  所以不擔心吵到人  so....


但...總是覺得引擎順暢度    還可以再好一點    機油剛換過  


恩...把火星塞   換ㄧ換吧...懶的DIY了...直接驅車前往 " 安森私人招待會所 " 


............................................................................................................................



Mpower S50 286引擎  專用火星塞  螺牙還不ㄧ樣   "媽的"  貴貴的耶...


換掉發動引擎後   FU真的不ㄧ樣   ㄧ整各就是開心



有發現   我拆下來的火星塞  有什麼問題嗎??



再仔細看一下...有發現嗎??



順便換掉   雨刷連桿上的橡皮  ((小林)))抱歉阿...我現在真的很懶的DIY ...  嗚 



隱約看到 髒兮兮  破破爛爛的橡皮了.....((就躲在下面))))...



師傅用不用心...看這各就知道...幫我把陳年污垢   清一清...歐耶...



耶....新橡皮上車...抹好油...潤滑度夠...雨刷動起來才順....((老闆有KY嗎??)))



耶...剛剛說的 " 安森私人招待會所 "  油然而生...  森哥你忙 ... GT5 交給我玩 就對了...





超級寫實...森哥剛買到的 F430 借我胚一下   耶...聲光效果十足...


不過...法拉利可真難駕馭...被我撞的不成 "車" 形...



嘿嘿...線路一大堆...要搞什麼?? 


頭都暈了...


嘎是為了在車內可以  監控 空然比 & 含氧  有無正常再做修正的作用...


所以多裝了ㄧ各 AUTOTIME ...但延遲熄火的功能   嘎還是把他OFF掉... 浪費油麻



一堆線路圖...懶的看...師傅懂就好...



高檔貨  RD 卡蹦 集氣罩 .... 全新品 ... 看了會想買回家  當裝飾品....優阿


要買要快...有錢未必馬上買的到的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