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s BMW ///Mpower Garage 20110507  兒時敞篷的夢想


曾經好愛好愛的  標緻306敞篷


今天出現在  冠弘汽車  有兩台



心裡癢癢ㄋㄟ


如今沒什麼勇氣開這樣的車子出門


就算有


也不好意思    開蓬   耍帥


會害羞說


所以 ~ 真的要及時行樂


很多人都會說 ~ 到時候我要怎樣怎樣 ?   等我賺了錢我要怎樣怎樣 ?


但是當那天到來的時候 ... 你還可以嗎?  你還行嗎?  呿 ~ 


so~ 我20來歲的敞篷夢   到了30來歲   抱歉我真的不好意思開蓬在路上了 ~ 就讓這各夢深埋在心裡


成為這輩子的遺憾之ㄧ摟 ~




實在也是經典之線條




手排喔~


帥哥 & 辣妹  開這蓬  走在往墾丁的海岸線上 ~


哇嗚 ~


騷包到一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