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s BMW ///Mpower Garage 20120310 車界真奇妙


上班鬼混是大家最愛做的事情


邊鬼混邊到處看看車界的秘密


Ga.愛做的事情 


((當然更愛做做愛做的事情))) 還真饒舌"


台灣車界很奇妙


看破的人   您就了解


看不破的人   你就永遠在那死胡同裡((自以為))


玩車的車主是這樣


店家改裝廠更是這樣


別以為只有"盤子"車主看不破


自以為是的店家看不破更是悽慘 ...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這句話還真是貼切)


只能撿一些   無知的車友開刀 ~


各大汽車網站 & BMW俱樂部 早已將他踢出門外 ~


當他撿到一個 "肉渣" 來啃的時候 ~ 還會沾沾自喜 ~ 訴說著別人的不是 ~ 可笑


什麼人最可憐 .... 無知的人最可憐 ~


什麼人最悽慘 .... 只能象徵性的做些好事來說服自己是各好人的人 最悽慘 ~ 乎


我相信已經很多人知道 ~ Ga.在說誰了 ~  對就是 " "    (()) 



Ga. 對很多事情都小心翼翼  懂得分寸 ~


Ga. 也不認為現在大家是在同一個水平上 ~


麻煩 ~ 井水不犯河水 這句話你懂不懂ㄚ ~ 要我開課教你嗎???


需要把你以前常常講的那句 "可笑" 話再拿到網路上來叫囂嗎???


別了吧 ~ 有500匹 再來跟我說  


((哈哈...讓我想起一個人說: 你有5000萬再來跟我說 ))))真是"屌"


照片上馬賽克的部份 ~ 是輛很秘密的車 ~ 我尊重 ~ 所以Ga.讓它繼續密密下去 ~ 屌"


這就是 " 互相的道理 "




低調內斂的玩家 ~ 讓人尊重


專業負責的店家 ~ 讓人尊敬


一輛好的車子完成    需要銀子之外  更需要這兩各基本因素   





令人尊敬的老大 ~


Mpower在他面前 ~ 一切都不是問題 ~


人與人 ~ 互相尊重


請讓自己做各令人尊敬的人 ~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