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GA"s BMW ///Mpower Garage 20120930 Ga.經點法拉利體驗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

Ga.你現在開 BMW E60 M5 那你接下來如果要換車  會想換什麼車子呢??

我想了又想 ~ 想了還想 ~ 真的 ~

~ 沒有 ~

我不知能換什麼車子  才能滿足  那 E60 M5 全能的 FU ~



中秋佳節 ~

駿馳國際 ~ 彬哥邀約烤肉喝啤酒 ~ 講色色的事情

到了現場 ~ ㄧ輛法拉利 正在交車 ~ 乎



Ga.對法拉利完全沒研究 ~ 因為那離我太遙遠 ~ 有 Mpower 可以開 Ga.已經很滿足摟 ~

這輛車好經典阿~ 是Ga.對這輛車的第一印象 ~



車主 ~ 滿意的笑容 ~

Ga.很傷 ~ 為何年紀輕輕  就可以擁有 法拉利 ~




V8 引擎 咆哮起來卻是  高亢無比 ~

大家知道這輛經典名駒  是什麼型號了嗎??




應該是比較玩家級的  才叫的出這輛車子的型號 ....????




車行 與 新車主  合約上還要下但書 ~

此車欲再出售 ~ 車行為第一優先回收此車 ~

也就是開ㄧ開想賣 ~ 車行ㄧ定回收 ~ 不准賣別人 ~

由此可知  這輛車有多經典了吧 ~




按下去 ~

妙 ~




很古老的內裝齁 ~

越老越經典 ~




這我就不用再介紹了 ~

((握))上去 只有硬而已 ~

Ga.當晚硬好久 ~



懸吊系統 完全 F1式樣 ~

中置引擎 V8

現在看起來不怎麼樣 ~

但20年前 ~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