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s BMW E34///Mpower Garage 20130215 在後花園盡情撒野.

如果能忘記時間   盡情撒野   擁抱著生命的美

如果能享受速度   盡情撒野   貼近著夢的極限

如果真的能......

其實真的能......



人常常想著很多的....  我想~  我要~  我可以~

人卻常常因為時間的流逝 ....  忘卻自己的初衷 ~  很多的如果可以 ~ 就這樣帶進人生的終點 ~

玩車亦然 ((10多年前說.我下一輛車要買E34 M5 ~ 10多年後已經出到F10 M5 ~ 他還是在開E34 5XX ))

那ㄧ步你跨不出去  沒有勇氣改變或承擔  過各10-20年  你回頭一看你會發現  你還在原地踏步 ~ 

LIVING IN THE MOMENT

無時無刻都要滿足自己的人生

與我的格友們 ~ 共勉之 ~

(((現在通訊發達  我才知道   真的有很多的格友&車友  默默的在關心注意此Blog )))

((( 真心感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的鼓勵 )))

((( Ga.感受到了 )))



Ga.常常在說 ~

握著愛駒的方向盤 ~ 悠閒著 ~ 狂奔著 ~ 追逐著 ~ 感受著生命 ~

是如此美好的ㄧ件事 ~ 忘卻ㄧ切煩惱 ~ 享受著台灣的美 ~ 感受著速度與生命的矛盾 ~

~ 人生 ~





將 E34 開往後花園撒野 ~

來趟 RAlly 之旅 ~

試試 E34 激烈操駕的能耐 ~

講真的 ~ 它真的無所不能 ~



噴吧 ~

甩吧 ~



越是泥濘的爛路 ~

Ga.開著E34 越是往裡面闖 ~

在泥巴路上甩各尾 ... 剛好而已 ~



過癮 ~

我這樣不愛車嗎 ?

其實我告訴你 ~ E34 爽的很 ~

因為它越操越勇 ~

Ga.呢??  E34 任我撒野 ~ 享受宣洩 ~ 逗弄極限 ~ 心情舒爽 ~


大家一起發洩ㄧ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